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司法局成立全市首家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阳光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侯菲

6月13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长安区社区服刑人员第一期警示教育活动在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西安市长安区司法局局长王超峰、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世录为警示教育基地揭牌,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兴平、西安市社区矫正局副局长朱焱、西安市长安区司法局副局长巩静海、长安区部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社区服刑人员约7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兴平指出,西安市长安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是全市第一个成立的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成立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是西安市社区矫正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创新社区矫正教育形式的重要举措,对带动全市各区县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西安市将推广长安区创新社区矫正教育矫正的好做法,在全市推行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要求各社区矫正机构认真利用好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创新各项教育矫正措施,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西安市司法局、长安区司法局领导参观了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四大现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社区服刑人员接受警示教育。随后,市司法局、长安区司法局领导同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进行了座谈,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戒毒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深入开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长安区文明办为100名文明引导员送去夏日清凉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通讯员师展)6月13日,长安区文明办会同邮储银行长安支行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一线疏导秩序的100名文明引导员...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司法局成立全市首家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