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供电公司助力西安市外环高速道路南段建设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6-21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毛青)近年来,西安市经济飞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也是政府部门的重点工作。根据大西安快速路体系规划,大西安骨架路网发展布局,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已于2019年年初正式开工建设,根据规划,外环高速南段线路总长70公里,其中长安区境内全长近40公里。

面对工程跨度长,建设时间紧的现状,长安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项目施工方,了解各标段供电需求,并利用节假日勘查全段36台基建变压器的位置和供电电源点。2019年初至今,长安供电公司共答复该项目方案36个,批复变压器容量18565千伏安。由于该工程地理跨度大,施工工期常,供电方案批复存在工程施工标段过长,现场环境复杂,部分变压器周边无可用电源点;部分变压器周边线路负载率过高,就近原则无法适用等诸多问题。

为保证方案合理可行,定位精确,长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勘查,全力以赴助力西安市外环高速道路施工建设。

新闻推荐

新时代,我们如何学柳青 记者手记

■张毅山水依然,旧貌新颜。在西安市长安区皇甫村,沿着柳青的足迹,聆听、梳理、深思,一个问题反复出现在记者的心头:新...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供电公司助力西安市外环高速道路南段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