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高温来袭 防暑降温莫大意 西安本周将迎37℃高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西安艳阳高照,气温超过35℃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市民防晒有招本报记者代泽均摄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昨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宝鸡、西安、汉中、安康的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今天,西安城区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到36℃。

西安市气象台8月11日10时2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西安城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西咸新区、蓝田县、周至县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城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8月11时16时,西安市最高气温34.5℃,局地最高气温超过35℃,湿度较低,属燥热天气。省气象台预报,8月12日至1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高温。14日至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6日至1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18日至20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市气象台预报,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逐步升高。今天白天晴间多云,22℃~36℃;今晚到13日晴间多云,23℃~36℃;14日多云转晴,23℃~37℃。

面对未来几天的高温天,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特别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新闻推荐

长安区百余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李勇军)8月6日,长安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创建“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诚信定点医药机构动员大会,全面拉开凝聚各...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来袭 防暑降温莫大意 西安本周将迎37℃高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