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网友“花式”表白 为伟大祖国点赞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01 04:37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市大街小巷红旗招展、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大家尽情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此同时,西安市多个区县、开发区近期也纷纷在线上营造喜迎国庆的热烈氛围,在网络上汇成一片“红色海洋”,西安市民热情参与,“花式”表白,为伟大祖国点赞。

H5“换装”刷屏感受时代发展变化

近日,在朋友圈里,很多市民展示了自己的“穿越”照片。大家只需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年代,就可以来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穿越”,拍摄或上传自己的正面照,化身特定年代的特色形象,生成专属于自己的向国旗致敬海报,用画面定格,与祖国血脉相连。

而这样的照片也击中了很多人的情怀,大家纷纷尝试,来了一波“回忆杀”。原来,这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安区推出的以“我在长安,我向国旗致敬”为主题的H5互动活动。“我很喜欢《血色浪漫》这部电视剧,也很向往自己成为剧中人。”家住长安区嘉华街的王女士说,看到H5“换装”活动之后,自己刷了一波屏,借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线升国旗奏国歌向新中国告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日前,高新区在“西安高新”微信公众号上,举行向国旗致敬的线上活动。点击链接,即可在线参与活动,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向新中国告白。

“在家里也可以带孩子一起升国旗、唱国歌,不仅可以培养下一代的爱国之心,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这样的线上活动,丰富了我们迎国庆的形式和意义。”高新区群众李先生如是说。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国际港务区特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拍摄与国旗的合影照片,@西安国际港务区官方微博,即可在线参与活动。同时,由国际港务区宣传部特别设计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影雕塑,放置在管委会南门广场,现场工作人员用拍立得为群众合影留念。

“花式”表白为伟大祖国点赞

线上活动在丰富市民迎国庆的形式之余,也带来了一大波“花式”表白。此前,碑林区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我在西安表白祖国”“祖国,我要对你说”等主题活动。

一位网友留言说:“在西安读书这些年,亲眼见证了西安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一座城市的发展和中国的强大必然密不可分”;还有网友说:“村里刚刚有第一台电视的时候,我们全村人都激动地围坐在这个能放出声音的小盒子旁,现在更有液晶超薄、曲面,甚至光影全息技术,祖国,为你点赞。”

据悉,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平台优势,营造网络空间迎国庆的浓厚氛围,全市多个区县、开发区运用新颖网络表达形式,举办各种类型的网络活动,将国庆节的热烈氛围传播得更浓、更广。

记者康乔娜高乐

新闻推荐

说变迁 颂典型 话成就 谈感受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 宣讲团走进中小学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通讯员郝小梅)9月30日上午,西安市“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报告团走进凤景小学...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制作木杆秤2019-09-28 23:34
评论:(网友“花式”表白 为伟大祖国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