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大兆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走访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10-30 06: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侯菲)为了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十月下旬,大兆街道司法所对辖区内在管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走访中,大兆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服刑人员、其家属及村组干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情况、生活动态及日常表现,并希望社区服刑人员家属和村组干部配合好司法所,做好日常监督及教育帮助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进行了再强调,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通过入户走访,及时、准确地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日常表现等情况,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树立起遵纪守法意识,有利于预防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为大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追踪 百家院小区已进入改造前摸排阶段

本报讯(记者张雷)25日,本报报道了长安区青年街百家院小区基础设施老化,居民房屋裂缝,居民希望小区早日改造。昨天,记者了解...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兆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走访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