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 实施“项目带动”促进招商引资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0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长安区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秉着“把好项目推出去、把好客商引进来”的理念,长安区大力实施“三三三”发展思路目标(实施“三个战略”、加快“三园建设”、推进“三区创建”),将招商引资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协商洽谈,打造校友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长安区已签下总投资250亿元的中粮千禧国际区项目,当下前期房屋征收正在加紧推进;长安硬科技产业新城项目列入全国PPP项目综合管理库,大项目带动效应持续增强。与此同时,长安区建立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月观摩、季开工制度;“长安项目审批掌上通APP”软件试运行,限时督办、精简审批,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

大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长安区积极引入高端服务业,出台鼓励投资建设高品质酒店优惠政策,西安建工、建安集团等4个高品质酒店项目加快落地,着力补齐现代服务业短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编制康养民宿产业发展规划,配套制定扶持奖励政策,落实专班推进机制,培育出“拾间房”“隐约南山”等特色民宿。

新闻推荐

西安警方集中销毁3885件违禁烟花爆竹

11月6日,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在长安区鸣犊街道某废弃砖场,对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收缴的违禁烟花爆竹(礼花、鞭炮...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 实施“项目带动”促进招商引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