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对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校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阳光报 2019-12-10 22: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为保障长安区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开展、严格把控冬季生产施工安全,确保工程施工进度,日前,长安区教育局会同区住建局对多个建设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建成。

长安区第八中学改扩建项目位于王曲街道王曲村,校内新建校舍6000平方米,计划投资2400万元,增加学位750个,计划2020年9月1日投用,目前主体已经封顶。在项目施工现场,区教育局、住建局对建筑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施执行情况,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各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郭杜街道张康小学改扩建项目新建校舍1050平方米,计划投资327万元,增加学位90个,计划2020年9月1日投用,目前基础三七灰土施工已进行20%。区教育局、住建局在检查中强调,灰土施工一定要做好防土防尘工作,要加大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的力度,强化现场管理,对临时用水用电要严格把关。施工现场紧邻教学楼,一定要做好学校师生的安全保护工作。

新闻推荐

洋学生惊叹:中医真的很神奇!

留学生们学习辨识中药材本报讯(记者阮班慧)12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30余名来华留学生走进长安区聂河中医医...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对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校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