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近千名市民参加冬泳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07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新年伊始,即将迎来十四运盛会的古城西安便不断迎来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老百姓正从体育中享受到更多“获得感”和“满足感”。近日,西安零距离健身第四届冬季游泳比赛精彩举行,近千名游泳爱好者在专为他们搭建的竞技舞台上劈波斩浪一展英姿,他们在寒冬之中践行了“全民全运”的理念。

与前三届赛事仅仅是俱乐部会员之间增进交流、以赛会友的小平台相比,今年的零距离健身冬季游泳比赛在规模上、参赛人数上以及赛事的组织运营方面都全面升级,参赛者不仅局限于俱乐部会员,也面向社会开放,短短几天之内,报名参赛的人数就达到了近千人。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376人闯入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优胜者先后出炉,他们在亲朋好友的喝彩声中戴上了闪亮的奖牌。来自长安区的李琛连续三届参赛,前两次都夺得了金牌,这次虽然只摘得一枚银牌,可她还是十分开心:“我知道咱们陕西即将举办全运盛会,身边经常参与健身的朋友如今也确实越来越多了,希望他们今后也能和我一起参加这项赛事!”

新闻推荐

孩子送他人抚养,亲生父母能否要回监护权?

王江涛案情陈兴(化名)、任慧(化名)均为旬阳县人,系夫妻关系。2003年,二人来到西安打工,租住在长安区韦曲东兆余村。2005年,陈...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严冬里的温暖2020-01-06 10:52
且行且歌 □刘岚2020-01-05 05:17
评论:(近千名市民参加冬泳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