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货车失控翻下陡坡 司机受伤被困 民警与消防队员 携手将伤者救起送医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08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1月7日上午,一辆货车失控,在长安区杜曲翻下陡坡,女司机被困且受伤严重。接群众报警后,杜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民警与消防队员合力将受伤司机救起。

1月7日早上10时群众报警称,在杜曲街道新村塬上一下山道路转弯处,一辆货车刹车失控,翻车掉下拐弯陡坡,货车司机被困,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站在拐弯翻车处等待,一辆拉满饮料的大货车车头朝下卡在半坡,坡道堆满了各种垃圾,货车车头里传来一名女性呼救的声音。民警向报警人了解到被困的只有一名女性司机,似有受伤,车被一棵树挡住卡在半坡,车头悬空,情况十分危险和复杂。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长汇报。所长了解情况后,指示民警维持好现场秩序,先行下去了解被困人员受伤情况,清理障碍物,等待消防救援队的到来。

随后,民警爬下陡坡,来到货车车头处。车门被成堆的饮料挡住无法打开,前挡风玻璃破碎已掉落,民警随即小心清理挡住车门的饮料和垃圾。很快,车门被打开,看到被困女司机头部受伤流血,民警询问女司机受伤情况,能否移动。女司机称自己头部和腰部受伤,疼痛不能动弹。民警迅速清理掉车内的杂物,将女司机一点一点移到副驾驶位置上平躺。这时,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赶到,消防队员将救援绳固定在树上,准备用担架将女司机抬上去,但女司机腰部受伤,不能移到担架上。紧急之下,民警清理掉坡上的树枝、石块和堆着的饮料箱,帮助消防队员将女司机背上陡坡。早已在现场等待的医护人员帮其包扎处理伤口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这时,现场所有人员才松了一口气。

新闻推荐

车费16元 误付了1600元 韩国乘客感谢西安的哥不辞辛苦找到他

韩国乘客(左)与的哥刘宁威合影记者张雷摄本报讯(记者张雷)16元打车费,一名韩国乘客微信支付了1600元。为找到这名乘客...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失控翻下陡坡 司机受伤被困 民警与消防队员 携手将伤者救起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