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机场巴士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0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记者昨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根据抗疫防控工作的需要,结合春节期间旅客需求变化的实际情况,2月3日起,机场巴士部分线路运行时刻作临时调整。

西安市区11条线路暂停运行,具体如下:南稍门西安宾馆线,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线,曲江线,陕西历史博物馆线,长安区希尔顿花园酒店线,东二环建国饭店线,纺织城客运站线,吉源国际酒店线,守航夜宵一、二号线,钟楼线,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西安北高铁站线。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西安北高铁站线自2020年2月3日18时起暂停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咸阳市区线:接咸阳市相关部门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控制疫情传播,减少交叉感染,机场巴士咸阳线路(含职工通勤线路)暂停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这些线路有调整,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机场,运行时间:5:00—次日2:00,60分钟一班;机场—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运行时间:7:00—次日2:00,60分钟一班;次日2:00—末航班到达,随航班动态发车。

新闻推荐

“用车尽管说,随时随地都可以”

为方便医务人员及时联系志愿服务车辆,交通抗疫支援队一、二、三小队在29日当天便与对口的交大附属一院、交大附属二院...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巴士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