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回应 二环南路东段绿化带大白天景观灯还亮着? 城管:检修时需带电测试

来源:华商报 2020-08-11 04:16   https://www.yybnet.net/

8月4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晨练经过太乙路立交附近时,发现二环南路东段路中间的绿化带内景观灯都没关,以前也发生过几次。

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8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表示,此区域景观灯未关是因为绿化管护中心对南二环二十所至兴庆桥之间绿化带内景观灯进行巡查检修。因检修过程中需要带电测试,因此才出现景观灯白天未关闭的情况。

网友投诉商洛一公司无污水处理设施

镇政府:新建设施8月30日竣工

8月5日,网友“用户6600917511”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镇广东坪村一家食品公司没有建立污水处理设施,污染严重。

华商网向商州区北宽坪镇政府发函咨询。8月7日,北宽坪镇政府回函表示,2020年由于该公司规模扩大,原来环保设施已经达到满负荷运行,不能满足污水处理需要,因此公司在污水出口修建了一个应急渗水池,污水未排放至河流。针对此情况,北宽坪镇政府及商洛市生态环保局下发了整改书,该公司已于6月份建设新的排污处理设施,预计8月30日全部竣工,建成后处理能力可以达到日处理污水40吨,将满足企业正常运营使用。

引镇街办人行道缺无障碍坡道

正改造,统一设计施工

8月2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人行道上行道树被锯断;从引镇去西安南站的路两边,人行道上铺设了盲道,可是每个路口都是一个大台阶,没有做无障碍坡道。

华商网向长安区引镇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8月6日,引镇街道办事处回复称,为响应省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引镇街道实施镇街立面提升改造,将街道主干道原有树龄大、枯死较多的法桐进行统一采伐,待秋季气候适宜时进行更换。针对部分无障碍坡道缺失问题,将结合此次镇街改造,统一设计施工。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西安市明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市教育局发出《致全市中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本报讯(记者王燕实习生孙苛菲)8月8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出《致全市中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8月10日12:00,西安市2020年普...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应 二环南路东段绿化带大白天景观灯还亮着? 城管:检修时需带电测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