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HPV疫苗明日开始网上预约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8-2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琳)8月29日10时,西安市HPV预约通道将再次开启,此次在预约方式和接种区域上都有变化,通过微信公众号“预防会”预约,并实行属地化管理。

西安再次启动预约接种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实行网上预约,双价HPV疫苗直接到居住地所在接种门诊预约。本次计划网上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2108人次,九价HPV疫苗3655人次,在全市未央区、新城区、高新区、碑林区、国际港务区、莲湖区、长安区、雁塔区,8个区(县)36个门诊接种单位进行接种。

预防接种实行属地化管理,除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东街门诊,全市其他区县不接受非本区居民或未在本区居住人员的预约;市民朋友可在居住地所在区县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

新闻推荐

沣东民法典宣传讲座走进建章路

本报讯(记者董永军)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推动依法履职,8月18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举办了民法典专题...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陕足再添强力新援2020-08-27 05:03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HPV疫苗明日开始网上预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