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世纪长安院线联合市文联进社区宣传“创文” 群众看了公益电影 还有名人字画相赠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30 0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静)8月28日下午,由世纪长安院线联合西安市文联、长安区文联,在长安区韦曲街办新华街社区举办“文明城市有你有我”文化惠民活动。市文联与长安区文联16位书法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高涨,以建设文明城市,弘扬家政家风为主题,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群众赠送书画达100余幅。市文联组联部主任雷好明表示,将公益艺术奉献给群众,把创文思想传递给大家才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只有扎根生活沃土,才能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活动期间,早早就有群众搬着小板凳聚集在电影银幕前,等待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的开始。世纪长安院线公司放映员在播放完西安市创文宣传片之后,紧接着为社区群众放映影片《西虹市首富》,现场群众激动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收获颇丰,不仅有名人字画,还能在家门口看电影,更是增进了邻里关系,希望以后政府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多的群众能参与其中。”

记者获悉,世纪长安院线公司根据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安排,深入开展西安市创文宣传工作,映前播放西安市创文宣传短片,并以“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办精彩十四运做文明西安人”等系列宣传语为核心,制作横幅百余条,利用公益电影放映平台,多方面宣传创文工作。截至8月27日,全市已放映《2019大阅兵》《中国机长》《周恩来回延安》等上百部影片9000余场,观影群众达100万余人次。此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公益电影放映平台,全力配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文宣传工作,为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秦农论语 符合农民利益的新农村 才能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程立忠8月16日,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东村社区群众喜选新房。选到了心仪的新房,群众非常高兴,纷纷在新房门口合影留念。记...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陕足再添强力新援2020-08-27 05:03
评论:(世纪长安院线联合市文联进社区宣传“创文” 群众看了公益电影 还有名人字画相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