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公司通过思想制度建设绘制“安全图”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11-17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陕西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通过思想制度建设“两根笔”绘制安全教育、双重预防机制、职工行为“安全图”,有效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据悉,该公司紧抓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安全形势宣讲、安全知识答题等活动,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理念,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通过双重预防提进度,完善安全风险评估机制和加强安全风险动态管控,并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确保安全工作再“加码”;通过职工行为习惯养成与提升,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发展理念,建立职工不安全行为档案,将不安全行为与评先、奖金分配、人员提拔挂钩,形成全员讲安全、促安全的良好氛围。 (张智泉)

新闻推荐

胡家庙 小寨 红庙坡 东二环 长安路 华清路 10月的西安 你被堵在哪里了?

最堵区域:新城碑林莲湖最堵时段:周一晚高峰堵时最久:东二环堵了424小时最近的西安,就一个字——堵。11月12日,西安市交委...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公司通过思想制度建设绘制“安全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