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美好长安”原创主题歌曲开始征集

来源:华商报 2021-04-22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记者21日获悉,为充分展示长安区的文化品牌、人文故事、山水风景等区域独特魅力,展现美好长安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讴歌长安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由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融创杯·美好长安”原创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据悉,活动围绕“美好长安”主题,结合全运盛会,内容上紧扣长安区实施“三三三”战略、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的奋斗目标:实施“三个战略”,推进生态立区、文化兴区、校地融合;加快“三园建设”,把大学城建成国际一流、创新创业乐园,把城市建成山水相依、宜居宜业公园,把乡村建成三产融合、和谐美丽花园;推进“三区创建”,积极创建秦岭山水首善区、科教文化首善区、医疗康养首善区。充分融入长安区丰厚的历史积淀、恢弘的古都风韵、丰富的自然资源、雄浑的自然山水,彰显长安区区域特色、人文魅力和时代风尚,奋力谱写长安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了解,即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为活动征集阶段,5月27日至6月11日为评选阶段,征集活动将以网络投票与线下评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为鼓励全社会广泛参与,活动设最佳歌曲奖1—3首,奖金为每首8万元,优秀歌曲若干首,奖金为每首4万元,入围歌曲若干首,奖金为每首1万元。

本次活动将通过各级融媒体平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歌词生动、旋律优美、易于传唱的优秀作品,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参与作品均须以文件压缩包进行上传,文件压缩包内包含MP3或WAV格式音频文件、WORD文档歌词和曲谱,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活动邮箱:meihaochangan2021@163.com,还可拨打电话029-85356152进行咨询。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非商业永久使用权和著作权,作者拥有署名权,但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一经发现第三方举报,将取消参赛资格。华商报记者 郭小雄 实习生 权曼

新闻推荐

无资质、乱倾倒、沿途遗撒 西安通报9起渣土车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4月15日,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典型案例通报会。通报9起...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长安”原创主题歌曲开始征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