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2017年暑假遴选30名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

来源:阳光报 2017-07-0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报(记者 赵生杰)为了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措施和流程,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根据西安市政府统一要求,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今年高陵区暑假将遴选30名符合条件大学生到政府机关开展见习活动。

所遴选的见习大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一)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学生。(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三)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纪律处分。(四)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重自身形象。(五)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交通问题。(六)已参加过寒暑假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学生,不再参加。

见习结束前,每名见习生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1000字以上的见习总结交见习单位。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与见习总结一并反馈区人社局。

区人社局对顺利完成见习的大学生发放证书,由所在见习单位向在本单位的见习生发放见习补助1000元,并为在本单位见习的大学生办理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温馨提示:

招募时间安排为:2017年7月3日至7月7日报名遴选,7月14日至8月25日学生见习。请有意者登陆高陵区政府门户网站(www.gao-ling.gov.cn)自行下载并填写《见习大学生登记表》,持户口本、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见习大学生登记表》(一式三份)在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报名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地址:西安市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培训部(高陵区南新街464号)。

咨询电话:029—86918205

新闻推荐

胡润泽在高陵区 调研泾河两岸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辉)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到高陵区调研泾河两岸治理和中心公园规划建设工作,实地查看泾河沿岸治污截污情况。胡润泽首先听取了高陵区关于泾河两岸治理和中心公园规划...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眼 为民生2017-06-16 04:34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2017年暑假遴选30名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