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4-1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4月17日下午,高陵区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迅速传达学习上午召开的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高陵区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

  会上,高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乔辉传达了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特别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高陵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情况。高陵区民政局副调研员苏明琪就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高陵区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要求,各街道、村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精心组织好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于2018年6月25日前全面完成高陵区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高陵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成员,各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办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会计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2017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陕西高陵杨官寨遗址中,带二层台竖穴土坑墓M388。河南新郑郑韩故城遗址中,北城门遗址航拍图。10日,“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在北京揭晓。据悉,新疆吉木乃通天洞遗址、山东章丘焦家遗址、陕西高...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