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事不过夜解难题 服务企业零时差

来源:阳光报 2018-06-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生杰)6月4日,微信公众号“长安范儿发表了题为“王永康:凡是政府作出的承诺,一定要认账!”的文章。在文章下方的留言中,有这样一条引起了高陵区的重视。

  一位名为“郝奇”的网友留言说,“我公司在高陵投资前后有八九年了,期间与招商局签订了‘招商协议\’并交付了土地出让金和完善了各项手续,但由于种种原因土地手续和规划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落地,企业无法开工建设,在漫长的等待中企业被迫搬迁,现租用的生产厂区近期又要面临拆迁,希望政府能加快落实企业少一点折腾!”

  6月9日下午,高陵区区委书记杨晓东看到这一留言后,高度重视,在奔跑吧·高陵微信工作群中进行批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与投诉企业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立即解决企业反映问题。

  区国土分局在第一时间回应,表示会立即与区招商局对接,落实企业具体情况。而区网信办也在通过媒体平台联系发布者,了解企业信息。

  本着“事不过夜马上办”的原则,高陵区相关部门在线上线下迅速行动起来,利用微信、朋友圈、电话等方式,终于在两个小时后联系到企业,并连夜召开会议。经调查了解,网民“郝奇”系高陵秦林石油装备机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陈尚年,其所反映的问题属实。

  高陵秦林石油装备机械有限公司是高陵工业园的第一批重点入园企业。2013年4月26日,该企业分别与高陵县招商局、高陵县榆楚镇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和“委托征地协议书”,项目建设用地约20亩,项目地址位置为高陵区东西2号路与西韩路十字西北角。

  6月9日晚,区招商局牵头组织召开高陵秦林石油装备机械有限公司新建项目工作对接会,该企业总经理陈尚年、国土高陵分局、规划高陵分局和耿镇街办有关人员参会。会议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要求积极配合该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保障该项目顺利建设。

  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了积极解决,“郝奇”再次留言对高陵区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工作效率点赞。点赞的背后,是对高陵营商环境的肯定、是对高陵各级各部门工作效率的提升和“金牌店小二”服务意识的肯定。

新闻推荐

西安将建6-8处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利用厂

昨天,西安市政府下发《加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十三五”期间,西安将合理规划布局建设至少6—8处...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事不过夜解难题 服务企业零时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