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小长假雨水送清凉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6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端午小长假期间,西安市云量增多,将会有雨水来降温,预计最高温将在30℃左右,天气凉爽较为舒适。

即将过去的这一周,大家是在高温预警中度过的。本周以来西安市连续高温天气,热浪滚滚,让大家感受到了盛夏的暑热。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6月15日11时2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未央区、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高陵区、阎良区、临潼区、灞桥区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长安区、蓝田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截至15日16时,西安市最高气温为37.1℃,不过,从昨日下午开始,随着云层的增厚,天气逐渐转阴。

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西安市将是阴雨相间的天气,较为凉爽,但对出行稍有影响。16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气温22℃~30℃;17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9℃~33℃;18日,阴天有小雨,气温21℃~31℃。

夏季强对流天气多发,公众要随时关注最新的天气情况,预防突发强对流天气的发生。另外,进山游玩儿要注意安全。

新闻推荐

昨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 上半年7万余市民献血超25吨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记者王超文/图“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庆祝2018年6月14日第15个世界献血者...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长假雨水送清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