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确保供暖问题零投诉

来源:阳光报 2018-1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杨仁华书记对曾投诉业主进行回访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 文/图)近来群众投诉供暖问题数量明显减小,高陵区区委书记杨仁华连续十一天到一线检查,终于实现了群众零投诉。低温再次来袭,高陵供暖能否经住考验?

12月25日下午,杨仁华书记又先后来到龙江馨苑和鸿禧花园小区,对曾投诉业主进行回访,督导检查供暖实效。

站在温暖的房子里,群众连连表示感谢。杨仁华说,有情况要多沟通多反映,确保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服务到位,给群众最好的公共保障。

随后杨仁华还来到鸿禧花园小区幼儿园,查看供暖保障情况。

新闻推荐

西延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本报讯(记者康传义)为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撑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加快构建包(银)海高速铁路通道,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确保供暖问题零投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