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这是爱情的样子! 西安83岁大爷给81岁老伴送玫瑰巧克力 有一种爱情 叫“携一人白首”

来源:华商报 2019-02-1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83岁的王永智老人给老伴送上鲜花和巧克力熊女士供图

当81岁的外婆收到83岁外公送来的玫瑰花、巧克力时,脸上笑成一朵花,像一个小女孩,这样的场景也感动了熊女士一家人。

熊女士的外婆名叫张水云,81岁,外公名叫王永智,83岁,家住西安高陵区。2月14日,王永智特意给了熊女士小姨王小莹一个500元的红包,说:“去帮我给你妈买一束玫瑰花、一盒巧克力,剩下的钱是给你的跑路费。”

王小莹听后哈哈大笑,欣然答应了这桩差事,没过多久,玫瑰花和巧克力就买回来了。

2月14日,王永智在电话里说:“过节了,要给老伴买礼物,要让她开心。”而张水云在电话里传来爽朗开心的笑声,说:“我经常收礼物,去年“三八节”收了个1000元红包。”

“我爸妈都很有情调,马上2月14日了,我爸问我给我妈送点啥,我提议玫瑰和巧克力,然后我爸就行动了。”王小莹对华商报记者说。

熊女士说:“外婆外公62年婚姻,一直都很恩爱,外公非常浪漫,经常在重要节日给外婆送礼物,我外婆的珍珠项链呀、金戒指呀、手表呀,都是我外公送的。”华商报记者 任婷 本组图片由熊女士供图

新闻推荐

“主持人怼局长”能解决交通问题吗?

朱慧卿/漫画漫谈万象□河南余明辉“3年了!还需要现在重新调研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为什么有人坐黑车?难道您不知道吗?“”是...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是爱情的样子! 西安83岁大爷给81岁老伴送玫瑰巧克力 有一种爱情 叫“携一人白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