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法院 专业法官会议务实高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3-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秦浩文)3月21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法院召开民事专业法官会议。会上,员额法官讨论了试行中的《高陵区法院专业法官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了议事性质边界、流程事项等内容。随后,大家对三起民事案件进行了探讨交流。

“既然双方均不申请对工程价款进行鉴定,应在释明法律规定后,驳回相关诉讼请求。”“如果双方均不申请鉴定,我认为本案中也可以根据行业习惯确定相应单价。”与会法官你一言我一语,对案件分歧点逐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为合议庭决策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高陵区法院高度重视专业法官会议制度改革,院党组、审委会多次进行研究分析。今年以来,该院针对专业法官会议讨论范围等问题,从制度设计、流程事项、综合考核等方面予以完善,从而使会议更加务实、高效,发挥了应有作用。

新闻推荐

陕西省53家医院试点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允许医院突破现行工资调控水平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省卫健委、省发改委、人社厅、财政厅等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法院 专业法官会议务实高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