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开展全区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6-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房地产市场秩序、建筑工程建设秩序,强化施工许可、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6月5日下午,高陵区住建局召开“全区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销售及施工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贾新卷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等4份文件。强调:一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工程建设秩序,加强施工许可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巡查督查。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三是针对“5·16”厂房坍塌事故及“5·20”酒吧屋顶坍塌事故,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宝良强调:一是坚持从严要求,依法处理,规范市场秩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办理。二是破解难题,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三是打造诚信体系,重诚信、讲规矩。四是加强内部管理,配合政府的各项措施,改善城市环境。全力做好规范房地产建筑市场工作,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长抓不懈,不断推进。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城乡建设发展战略新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高陵区创新三种模式开展精准脱贫

阳光讯(记者刘金)高陵区一方面不断创新帮扶模式,实行“贫困户+行业扶贫+社会扶贫”帮扶模式。精准帮扶做到因户施策;行业扶贫...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他叫“罗大案”2019-06-06 01:01
猜你喜欢:
洋教授 学包粽子2019-06-07 06:06
评论:(高陵区开展全区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