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2019年全国“双创”周西安会场暨西安“双创”成果展今日启动 来赴“双创”之约 看看硬科技成果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外景记者 王健 摄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9陕西·西安“双创”成果展将拉开帷幕,活动周将持续7天,举办“2+8+N”形式丰富多样、内容不拘一格的活动,人工智能、新能源等将亮相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双创”盛典正式上演。

“2+8+N”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据了解,今年西安市“双创”活动周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主会场设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产业园,在曲江新区举办每年一届的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同时在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高陵区、西咸新区、高新区、经开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等地设“双创”活动周分会场。

“2”指西安市“双创”周的2场主活动,即“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9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和“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及嘉年华活动”。

“8”指西安市“双创”周的8场重要活动。分别为2019校政企协同众创西安(浐灞)高峰论坛、第十六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与创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全球硬科技·智造创未来京东西安第二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2019陕西省“西源汇”启动仪式暨“智汇西源·创享未来”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教育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大学生文创动漫嘉年华、丝路产业投资峰会以及“一带一路”体育消费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N”指除主活动及重要活动外的其他系列活动。包括大学生创意音乐节、工业级无人机现场展示、2019京东云·西安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创想家集匠心”“啡你不可”咖啡文创集市等30多个活动。

市民可近距离

观看各种科技成果

记者了解到,在2019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上,主要展示有人工智能、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等硬科技和战略新兴产业成果以及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高校“双创”示范基地、科研院所、众创空间等的创新创业成果。

展示分户外展示和室内展示,展示面积约8800平方米,设陕西省“双创”成果展示、西安市“双创”成果展示、全面创新改革成果展示、企业成果展示、高校及众创载体成果展示等5个主题展区,共计84个大型展位。

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产业园(欧亚大道3639号,浐灞锦江国际酒店浐河西侧)参观。西安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八方来客共赴“双创”之约。

记者高乐

新闻推荐

高陵区积极发展智慧农业 迈入农业托管时代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近年来,农村人口大批涌入城镇,谁来种地?如何种地?怎么能不粮贱伤农?目前,高陵区张卜街道张桥村引进中化农业,由...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国“双创”周西安会场暨西安“双创”成果展今日启动 来赴“双创”之约 看看硬科技成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