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法院爱国普法讲座进校园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9-2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慧君)9月17日,西安市高陵区法院速裁庭干警前往高陵区兴国小学,开展爱国普法讲座。

讲座中,法官们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法治护航成长主题,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蓝本,结合司法实践经验,引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讲解,告诉同学们如何向校园欺凌说“不”,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从预防青少年犯罪角度出发,引导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远离不良习惯和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法官们通过穿插提问、游戏互动等形式,积极弘扬爱国理念和核心价值观。

在讲座现场,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该校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法治教育的重要性,会更加注重对同学们法律知识和心理健康的培养。

新闻推荐

壮丽70年 奋斗陕西 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 爱国情 奋斗者 他是不怕苦、不怕难的“地电人” 电力系统“大工匠”用心点亮万家灯火

当爱迪生发明了电灯,人类文明因为电的存在发生了巨大变革,经过了近千年对电的运用,电力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生产、生活必...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法院爱国普法讲座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