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举行迎国庆 和重阳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28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静通讯员郭静韩乐)“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27日上午,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高陵区迎国庆暨全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化活动在高陵区拉开序幕。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主办,高陵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承办。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分为“歌唱祖国”“成长在红旗下”“道德力量”和“经典传承”四个部分,文艺表演以喜迎国庆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包含歌曲、舞蹈、吟诵以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吟诵情景表演《忆峥嵘岁月》、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辉映中国新时代的璀璨,让听众壮志涌动;朗诵剧《红色娘子军》将朗诵与合唱巧妙结合,罕见地以剧目的形式表演,将舞台艺术与影视制作技术融为一体;《我的好妈妈》《母亲》唤起了观众心头的温情……在“道德力量”部分,手持献花的少先队员向以凡人善举传递人间温暖的道德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代表献花,并号召全社会学习道德模范,善待礼遇道德模范,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社会正气。

此次活动将喜迎国庆和传统节日重阳相结合,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滋润市民群众的精神世界。据了解,双节期间,高陵区还将在区博物馆举办迎国庆摄影展,在区文化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展。

新闻推荐

高陵区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

阳光讯(记者刘金)9月17日,高陵区召开第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交接备忘录集中签署仪式暨第二批行政审批职能划转移交会议,正式...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举行迎国庆 和重阳主题文化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