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有结果 小区内开托幼班 楼内住户有意见 漳浒寨街道办:加厚地垫 减少地面噪音

来源:华商报 2019-10-21 10:3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读者来电:大寨路华洲城小区6号楼有家托管班,不知道有没有资质,非常扰民,希望有关部门调查。

10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0月17日收到回函:经检查核实,该托管班实为针对1-3岁幼儿开办的托幼机构,现有幼儿4人,工作人员7人,不提供餐食。工商营业执照存在办公地址与证照不符情况,已要求其尽快进行更换。

关于扰民情况,该托幼机构负责人表示已经对附近住户进行了走访,争取谅解,并加厚地垫,减少地面噪音。下一步会根据周边住户要求,考虑加装隔音棉等相关设施,尽力化解矛盾。

高陵大唐壹号小区西围墙外成垃圾场 立即清理 加大监管力度

10月5日读者来电:高陵区鹿岭路大唐壹号小区西边围墙外经常有人倒垃圾,节假日期间尤为严重,现在几乎成了垃圾场,污染环境。

10月8日华商报向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5日收到回函:经调查了解,该小区西墙外空地属于草市村10组集体用地,该处确有倾倒建筑垃圾现象,草市村立即组织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时,高陵区鹿苑街办督促草市村增派人力,加大对该片空地倾倒建筑垃圾现象的监管力度。

咸阳一小区高层住户频繁往下扔垃圾 已逐户通知禁止高空抛物

10月7日读者来电:咸阳秦都区乐育北路富锦佳苑小区4号楼一楼前是草坪,两年来,高空抛物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一楼业主。不知楼上哪户将瓶子、果核、纸屑等垃圾扔下,导致草坪内卫生较差。

10月8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0月16日收到回函:10月14日,乐育北路社区工作人员与富锦佳苑小区物业负责人一同前往4号楼了解情况:该楼前草坪内未发现有杂物垃圾等现象。物业已通知保安对该楼层2层至32层住户进行入户通知,要求禁止高空抛物,在小区楼幢内也张贴温馨提示进行呼吁;并要求保安人员加强巡逻,发现此类现象及时制止,要求保洁人员及时打扫草坪内卫生。

10月15日,物业已对4号楼后面路段的摄像头进行调整,尽量将楼层纳入监控范围。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三达膜闯关科创板成功 陕西上市公司将增至53家 新加坡籍“老板”蓝伟光陈霓夫妇身价将暴涨

历经闯关上交所主板失利、在科创板三轮审核问询,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达膜)终于在上周四晚过会。上交所科...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小区内开托幼班 楼内住户有意见 漳浒寨街道办:加厚地垫 减少地面噪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