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老赖拍抖音露了行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26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近日,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干警通过抖音短视频,精准锁定一名长期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并依法对其拘传,促进了案件化解。

高陵法院执行局在办理秦农银行高陵支行申请执行乔某、王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因乔某、王某未按约定履行还款义务,秦农银行高陵支行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员王坤向乔某、王某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后经多次沟通,乔某、王某与秦农银行高陵支行于今年4月16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但是乔某、王某不但未按约定履行协议,而且在达成和解协议后立即转卖名下车辆,获得价款5万余元。得知该消息,执行员王坤多次联系乔某与王某,督促二人自觉履行执行和解协议。后二人竟更换联系方式躲避执行,和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10月18日上午,执行员王坤突然接到申请人秦农银行高陵支行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一条抖音短视频。视频显示,乔某在鄠邑区某商场进行促销活动。王坤遂根据视频信息迅速锁定了乔某的位置,判定该地点应是乔某的工作地点后,当天,王坤及其他执行干警立即赶到该地,找到了乔某,并将其拘传。

被带回法院后,乔某起初态度恶劣,仍拒不履行法定义务,在得知将被实施拘留等强制措施后,才意识到了拒不履行裁判文书的严重后果,表示愿意还款。当天下午,秦农银行高陵支行自愿与乔某重新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乔某也将第一笔3万元案款交付秦农银行高陵支行。

新闻推荐

高陵区精准施策实现教育为民

阳光讯(记者刘金)近年来,随着人才新政实施和城镇化建设加快,新入籍人员、农村人口及外来务工人员大量向城区、园区聚集,导致局...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招飞初检26日启动2019-10-25 05:23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拍抖音露了行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