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有结果 小区楼梯间电缆着火 电梯停运 宝鸡高新管委会:查明事故原因及时整改

来源:华商报 2019-12-09 01:2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11月18日晚宝鸡市悦城小区7号楼电缆着火导致停电,高层电梯也停运了,居民出入不便。

11月22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5日收到回函:经向该项目的建设方负责人和物业负责人核查,此次着火事故发生于11月18日晚10时左右,着火部位在7号楼27层以上楼梯间管道井,居民报警后消防大队及时赶赴现场灭火,无人员伤亡。

因着火而造成的停电等问题建设方已经及时修复。该项目的单体消防初验已经结束,高新区消防大队已将事故电缆发往天津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反馈后进一步认定事故的原因和责任。

宝鸡市高新管委会已经责令建设方抓紧办理消防验收相关工作,积极配合高新区消防大队查明事故原因,及时整改。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消防设施的巡检工作,并做好巡检记录,保障小区内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切实保障小区业主的安全和利益。

拆除户外旱厕 但新厕还未建好

人居环境改造村内公厕可解决如厕问题

11月2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高陵区崇皇街办船张村最近正在拆除村民家里原来的厕所,但是新厕所还没有建好,村民如厕不便。

11月28日华商报向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5日收到回函:针对反映问题,高陵区农林局表示,群众反映问题属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涉及的户厕改造任务,涉及崇皇街办船张村主干道沿线13处村民户外旱厕,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户施工改造,村中现有公厕可临时解决村民如厕问题。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高陵区举办中式烹饪培训班

阳光讯(记者刘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就业技能,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精准脱贫,近日,高陵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中式...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小区楼梯间电缆着火 电梯停运 宝鸡高新管委会:查明事故原因及时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