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李明远赴临潼区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关键节点务必高度警觉坚决守住防线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03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欣)2月2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明远赴临潼区、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在连霍高速临潼出口,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逐一对车辆消毒,逐人检测体温,逐个登记信息。李明远要求继续严把机场、高铁站、火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关卡,扎实细致做好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临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明远询问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安排以及针对各类人群的防控措施,要求严格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措施,严格执行各项隔离规范要求,尤其要关注已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分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疑似病例排除后也不能放松警惕,仍要纳入管控视野,以防病情反复。对于市上交办的线索,要扩大核查范围,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李明远指出,近期是西安市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要务必高度警觉,坚决守住防线,严格落实各类人员的隔离措施,全力救治确诊病例,全力以赴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下午,李明远实地检查了位于高陵区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在对参建单位和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后,他要求规划、建设、监理等单位要按照重当下顾长远的思路,加快推进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属地保障,科学调度施工,严格疫情防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不出现一起疫情,如期高质量建成市公共卫生中心,服务全市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广亭参加部分检查。

新闻推荐

高陵区:分红让村民乐开花

1月13日上午,高陵区姬家街道杨官寨村村委会大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2019年集体收益分红大会正在热烈而有序地进行,在...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赴临潼区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关键节点务必高度警觉坚决守住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