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李明远赴阎良区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09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欣)2月8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明远赴阎良区和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阎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明远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和各类人员排查核查情况,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尤其是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员,要严格排查核查,确保不漏一人。要特别注意转运过程中、集中留观场所可能出现的感染风险,避免交叉感染。要特别注意疑似病例,即使检测结果显示已经排除,也要继续隔离观察,防止病情反复。

阎良区天域星城小区因出现1例确诊病例,社区按规定对该病例居住的单元实行了封闭管理。李明远来到楼下,向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问好,询问封闭单元内26户居民的情绪怎样、生活如何保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天会按时为大家送去所需食物和生活用品,生活垃圾也会集中处理,住户们都积极配合并表示理解。李明远叮嘱工作人员,要再细一些、再实一些,努力保障好大家的日常生活,严格做好楼内消毒消杀。

位于高陵区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工地上,数百台大型机械轰鸣作业,数千名工人加班加点,一派忙碌景象。前几天还是空地的区域,ICU病区、病房、生活区、办公楼已初具雏形,设备安装也在同时进行。李明远对大家夜以继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走进ICU病区、生活区、办公楼内仔细检查,询问病房设置、设备安装进展,要求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理念,坚持质量为先,按时高标准完成一期建设任务,为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坚强后盾。要严格做好作业场所的消毒消杀,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做好生活服务,让大家安心工作、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参加部分检查。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再提速

本报讯2月4日,地处西安高陵区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参建该项目的陕西...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赴阎良区高陵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