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李明远调研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及应急医疗中心运行情况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06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欣)2月5日,市长李明远赴高陵区调研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及应急医疗中心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西安市应急医疗中心主要承担入境人员中有发热症状和有基础病的患者,以及新冠肺炎康复期患者的收治工作。运行近一年来,已累计收治患者507批次,共计4473人次。

李明远来到市应急医疗中心了解近一年来的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听说大家都是从各市属医院抽调来这里工作快一年时,他感谢大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并送上鲜花表示慰问,叮嘱相关部门要特别关注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李明远指出,市应急医疗中心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分流进京国际航班人员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最严格的举措和最优化的流程,努力守好全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包括综合医院和疾控中心新址两部分,设计床位1500张,其中综合医院住院楼在应急状态下可完全转换为标准的传染病区。李明远来到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建成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综合医院。要提前谋划,加强人才储备,切实提高医院软实力。

市领导徐明非、陈长春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河边家乡记事 □王保印

灞渭桥位于西安渭河南岸灞河入渭口处,横跨灞河,与渭河河堤平顺相连,全长1.3公里。桥区桥面净宽32米,双向六车道两侧人行...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调研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及应急医疗中心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