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十四运公益绽放古城街头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10 03:02   https://www.yybnet.net/

十四运公益广告扮靓公交站点。(资料图片)经开区大融城购物中心的十四运公益广告营造全民全运氛围。(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顾荣)“这些十四运公益广告真不错,色彩浓烈明艳,让整座城市都增添了美感,迎十四运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最近,不少市民发现,西安主要干道旁和商场外的LED屏都新增了十四运公益广告的内容。

鲜亮的色彩配以活泼可爱的吉祥物、西安特色地标建筑,以及“相约十四运西安欢迎您”等十四运宣传标语,让城市更有朝气、更加靓丽,也让市民游客对西安更了解,感受西安的热情。

9月15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行。

如今,在西安的景区、主干道旁、社区广场、商场LED屏、公交地铁上……十四运景观小品、公益广告已经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

早上8点,李女士走进地铁站,通道里、站台提示屏上都张贴、展示着十四运公益广告,李女士说:“不仅是在地铁站,公交站的大广告牌上也能看到宣传十四运的公益广告,西安迎十四运的氛围浓厚,让人更加期待,想参与其中。”她希望9月可以到现场观看比赛,或是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十四运尽自己的一份力。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自驾来西安旅游的王先生,刚刚驶出京昆高速高陵出口,一幅巨大的迎十四运公益广告便呈现在他眼前。

在华夏文旅海洋馆、曲江新区的博物馆、高陵区水景公园……西安各景点也都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十四运公益广告,以全新的姿态、热情好客的风貌营造浓厚的十四运氛围,迎接八方来客。

另外,医院、学校等单位也纷纷利用LED屏播放迎十四运公益广告,潜移默化地提升着市民的整体文明素养,激励着每一位市民争当文明东道主,为城市文明添彩,热情迎接十四运。

于无声处见文明,于点滴处营造氛围。趁着春光正好,快快走出家门,一起看看西安的文明新风景吧!

新闻推荐

男子假扮成美女 以网恋为名诈骗

本报讯(记者晁阳朱娜)4月2日,公安高陵分局耿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认识一名自称“唐颖”的女子,并迅速确立网...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运公益绽放古城街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