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服务青年交友 助力乡村振兴 “丝路青缘·桃醉鄠邑” 20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0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3月31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和鄠邑区各界联合开展的“丝路青缘·桃醉鄠邑”2019年鄠邑区蒋村镇柳泉口村大型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柳泉口村桃花广场举办。

随着《康美之恋》《小女兵》《中华颂》《桃花朵朵开》《大红灯笼高高挂》等精彩节目的纷纷上演,交友联谊活动拉开帷幕。在专业破冰拓展师引导下,参加交友活动的200多名青年男女彼此很快熟悉,并迅速完成团队组建和任务分工,开始出发完成团队寻宝任务。小分队的队员通过团队配合,交流协作,前往柳泉口各网红地标开展寻宝。寻宝完成后,大家开始在训练师的引导下开始了“画面重现”环节,共同用画笔绘制完成了柳泉口村桃花节旅游地图。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积极主动交流,洋溢出热情欢快的青春气息。最终,有20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开启爱情之旅。为了表示祝贺,主办方为他们赠送了“爱情加油大礼包”。

据悉,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充分融入鄠邑区桃花节乡村旅游活动之中,既契合广大青年对浓浓的乡愁的回味,又将传统文化和时尚文化有机交融,为共青团服务乡村旅游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径。同时这也是团市委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345工程”以来,在“文化创意进乡村”“电子商务进乡村”和“我为美丽乡村代言”活动的基础上,将服务青年交友工作和助力乡村振兴有机融合的一次尝试,旨在全面落实新青年下乡计划,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健康积极的婚恋观,为大西安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青年男女通过游戏增加相互了解。(记者杨力摄)

新闻推荐

有结果 红庙坡龙湖星悦荟有住户遛狗不拴绳 逐户排查 违规养犬一律收缴

3月22日读者来电:红庙坡龙湖星悦荟商住楼经常有业主遛狗不拴绳,有时候狗还立起来往人身上扒,不少业主提心吊胆。3月22日华商...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青年交友 助力乡村振兴 “丝路青缘·桃醉鄠邑” 20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