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 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0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孟杨诗桦)“这个学习平台真是好,新闻、视频、电影啥都有,我每天都上来看看。”鄠邑区玉蝉街道新兴村村民李明亮高兴地说,“区上还给咱免费赠流量,看视频、看电影也不心疼。”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鄠邑区围绕“广覆盖、强运用、深学习”的总体要求,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出新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供海量优质的图文和音视频资源,不少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早中晚的碎片时间来使用学习平台,浏览文章或视频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定的流量费用。针对这一情况,鄠邑区主动对接移动通信部门和电影公司,共同推出送手机流量、送电影票奖励活动。对坚持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员,每月给予免费赠送流量的奖励,解决了使用“学习强国”流量不够的问题,吸引了大量非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争学“学习强国”、争当“学习达人”已经在鄠邑区蔚然成风。

对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的党员干部每人每月赠送手机流量500M(为期1年),鼓励激励全区党员干部自觉学、主动学,这一新举措收获不少点赞。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陈燕昭说,自从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他习惯每天利用碎片时间登录学习,特别是在上下班的公交车上进行学习答题,“送‘流量包’的举措很贴心,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平台学习”。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以比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鄠邑区委宣传部还在全区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对优秀学习管理员赠送手机流量和电影票;“学习标兵”赠送手机流量。增强了学习平台吸引力,调动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真正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截至目前,全区下载使用“学习强国”的人数近1.7万人。

新闻推荐

维护生物多样性 保护秦岭大家园 鄠邑警方放生 百余只野生保护鸟类

放飞现场通讯员章振摄本报讯(首席记者张志杰通讯员章振实习生卢小迪)3月27日上午,在秦岭太平森林公园内,公安鄠邑分...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 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