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市警方集中整治 不文明溜犬及养犬行为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2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陈静)昨晚,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在组织开展“夏季犬类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对不文明溜犬及养犬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出动警力50余名,警车15辆次,收缴无主犬、无证犬、流浪犬、大型犬、烈性犬8只,纠正违规遛犬16人次。

当晚8时许,警方先后在唐延路沿线街心公园、融桥城小区、团结南路、丰盛园小区、万科金色悦城小区等地对无主犬、无证犬、流浪犬、大型犬、烈性犬进行集中清理,对不守规定的养犬户进行纠正。

警方针对养犬人在重点限养区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的行为;饲养犬只不登记不年检的行为;携犬出户不用牵引带等违规养犬行为,按照《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规定,分别处以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据悉,全市公安机关将在下一步整治工作中,严格执行“黑名单”制度。根据规定:对于犬主出现遛狗不牵引、不携带养犬登记证等违规行为,第一次查处将被批评教育;第二次被发现依法进行处罚;第三次将直接被拉入“黑名单”,列为重点管理对象;对有遗弃犬、虐待犬行为的,吊销养犬登记证,5年内不得再次养犬。

各分、县局限养办投诉、举报电话:

新城分局限养办83225483

碑林分局限养办83295551

莲湖分局限养办88715020

雁塔分局限养办85398682

未央分局限养办86757835

灞桥分局限养办86758078

高新分局限养办86753983

阎良分局限养办86866186

临潼分局限养办86758570

经开分局限养办86757252

长安分局限养办86750716

鄠邑分局限养办84818007

高陵分局限养办86759752

航天分局限养办86754642

洪庆分局限养办86776496

浐灞分局限养办86714684

周至县局限养办86759032

蓝田县局限养办82721229

新闻推荐

鄠邑供电提升定舟村供电能力

5月14日,国网西安供电鄠邑公司组织对定舟村新增布点进行接电搭头,为定舟村新农村建设插上“翅膀”。定舟村位于鄠邑区渭丰...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警方集中整治 不文明溜犬及养犬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