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户县葡萄”在全国鲜食葡萄评优大赛中再获美誉

来源:阳光报 2019-08-29 00:3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8月25日~8月27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中国园艺学会葡萄与葡萄酒分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办。“户县葡萄”在25日举办的“西安高新杯”全国鲜食葡萄评优大赛中荣获1个铂金奖5个金奖7个银奖14个优质奖,再获佳绩,美誉全国。

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西安高新杯”全国鲜食葡萄评优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市54个品种205个葡萄参赛样品,该区23家企业(合作社)送去“户县葡萄”10个品种32个葡萄参赛样品。西安森泉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荣获大赛铂金奖。

西安葡萄研究所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市五龙葡萄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巨玫瑰、西安天益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那片森林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市毅朝现代农业园区选送的摩尔多瓦等5家企业(合作社)3个品种5个样品荣获大赛金奖。

西安中三博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辽峰、摩尔多瓦,西安东山果品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锦桥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巨玫瑰、户太八号,西安市毅朝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市鄠邑区草堂葡萄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等5家企业(合作社)4个品种7个样品荣获银奖。

西安紫珍珠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夏黑,西安东山果品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阳光玫瑰,西安中三博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金田美指、火焰无核,陕西石源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摩尔多瓦、户太八号,西安市毅朝现代农业园区选送的户太八号,户县紫钻缘葡萄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锦阳生态葡萄种植有限公司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壵淼森种养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西安荣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户太八号,户县禹王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户太八号,大秦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夏黑,西安葡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户太八号等家12家企业(合作社)6个品种14个样品荣获大赛优质奖。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 在推进中养成习惯

8月19日,西安市书院门社区联合陕西省安全教育中心在社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知识讲座本报记者王晓峰摄西安地铁站内的...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户县葡萄”在全国鲜食葡萄评优大赛中再获美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