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省民建举办“区域经济发展与改善营商环境”研讨会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9-1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荣通讯员于涛)9月12日,省民建法制与社会委员会和鄠邑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区域经济发展与改善营商环境”研讨会。省民建专职副主委惠曙光、副主委李忠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陕西依托“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区域特色更加凸显,发展格局不断扩大,为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和有利环境。鄠邑区作为西安三个副中心城区之一,处于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

会议强调,此次研讨会是法制与社会委员会拓宽工作领域、服务地方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为专委会成员发挥作用搭建了新平台,希望法制与社会委员会充分发挥成员专业优势,建真言、献良策,为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鄠邑区法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鄠邑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民建举办“区域经济发展与改善营商环境”研讨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