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检察院召开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听证会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2-2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坤生记者马文青)近日,西安市鄠邑区检察院就田某交通肇事案,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公安机关办案民警、看守所监管民警、犯罪嫌疑人家属,召开田某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公开听证会。

听证会上,该院第三检察部承办检察官介绍了田某交通肇事案件的案情和审查情况,犯罪嫌疑人家属对申请羁押必要性审查的理由进行了说明,各阶段办案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就田某有无继续羁押的必要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在田某家属与被害人薛某家属达成和解协议、田某家属承担薛某的医疗费及死亡赔偿金等共计62万元民事赔偿并获得薛某家属谅解的基础上,与会代表经综合评议,一致认为犯罪嫌疑人田某本次犯罪属初犯、偶犯,其主观恶性较小;双方民事部分已经调解,根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规定(试行)》,犯罪嫌疑人田某符合该《规定》第17条第4项、第18条第5项和第7项等情节,不羁押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可以变更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户县葡萄”品牌估值突破10亿元

本报讯11月22日至24日,2019年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果品产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办。会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暮苍山远2019-11-29 23:35
评论:(鄠邑检察院召开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听证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