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公安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阳光报 2019-12-0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11月30日6时50分,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108国道甘河镇跃进村段有一名老年男子躺在机动车道己死亡,疑为交通事故。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向中队、大队汇报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

经现场勘察,死者(杨某轩,男,1952年出生,鄠邑区甘河镇跃进村人)躺在中心隔离带南侧机动车道,尸体西侧路面有散落的橙色塑料碎片及刹车印痕,尸体北侧隔离带沿有多处轮胎擦痕,且隔离带中行道树被刮倒,尸体东侧公路南沿下有一辆停放的小货车被撞,散落有白色碎片及大灯总成。现场路面划痕、撞痕、印痕凌乱不堪。

人命关天,交警大队立即成立“11·30”专案组,大队负责人张鹤任组长,抽调事故中队、巡查一中队精干警力为成员就地开展侦破工作。经初步对现场物证、痕迹分析,11·30案应为有互相关联的两起以上案件交织在一起,头绪纷杂。对此,专案组分两组分别对两处散落残片为突破点开展调查。

通过对现场遗留白色碎片及沿途监控资料分析,一辆号牌为陕A5W987的白色北斗星客车进入视线,民警迅即赶赴该车车主王浩斌位于西安市周至县九峰乡千户村家中,发现该车右前部破损严重,且与现场遗留的白色碎片吻合。民警立即将该王传唤至交警大队询问,其承认早6时15分许驾驶该车途径鄠邑区甘河镇跃进村段时发现地面躺着一人,在避让时方向失控将公路南沿下一货车碰撞,由于害怕,其驾车逃逸,但他与地面的人并未接触。

同时,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修理厂、拦车比对等六法确定了橙色残片应是三环昊龙牌货车右侧脚踏板护板,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陕DA5689。在民警与该车车主联系后,车主徐某很快回电话确认其所雇佣驾驶员刘文礼(西安市周至县楼观镇东楼村)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于16时许,将其送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痕迹比对,确认无误。目前,对肇事者刘某、王某先行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西安至法门寺 将新建城际铁路

本报讯(记者杨旭)记者昨日从省铁路集团获悉,新建城际铁路西安至法门寺线站前工程施工图日前已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标志着...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暮苍山远2019-11-29 23:35
评论:(鄠邑公安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