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交警全面打响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1-13 09: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文/图)连日来,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全面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拉开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序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行动中,鄠邑交警通过早晚高峰定点执勤与日常巡查相结合,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中型货车、面包车等车辆等为重点,从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停车、逆行、超限超载、违法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大队开展集中统一夜查行动之外,各中队、车管所按照工作安排自行组织开展查处,通过集中整治在全区范围形成了严管高压的态势。

抽调各中队警力,加强了城区早晚高峰岗。民警在道路交通重要路口、点段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的同时,利用“西安交警警用版”警务平台功能,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采集录入,在工作中广泛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卫行动,提醒出行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鄠邑交警共开展统一行动4次,夜查行动21次,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已先后查处酒驾醉驾20例,渣土车超载8例,危化品车辆违法1例,查扣“黑三轮”4辆,摩托车违法94例,面包车超员97例,货车超载41例,货车非法载人40例,行人、非机动车违法232例,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共225例,旅游客车违法9例,国省道六类违法90例。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3次,进驾校宣传6次,进企业宣传3次,进农村宣传7次,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新闻推荐

鄠邑区“天空地”全方位管护秦岭

华商报讯(记者张静)记者日前获悉,西安市鄠邑区按照适用、实用的原则,立足于做好常态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探索形成了“1551...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交警全面打响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