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各区县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马昭)连日来,西安市各区县迅速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新城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员干部、传达到基层一线。全区上下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抢抓时间、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加快指标任务完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加强城市治理、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等5项具体工作任务。各区级领导、相关街道和部门,认真落实区委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特别是承担市考指标任务的单位,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紧盯指标欠账,深入分析、研究办法,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加速追赶、按期完成,顺利实现年初既定目标。

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就是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蓝田县将不断培优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的建设全面过硬;逐渐形成 “一带双核四板块”的协调发展格局,实践具有蓝田特色的城镇化发展道路,使县域经济全面发展;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全方位建立生态补偿机制,成为西安最佳的生态名片,全面彰显生态文明;如期完成巩固脱贫任务,城乡群众收入持续稳定高速增长,生活更加富裕,使民生福祉全面增进;科学高效促发展,经济结构合理,产业效益良好,基础更加坚实,使蓝田形象全面跃升。蓝田县将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实施“旅游+”战略,紧扣“人文山水蓝田,丝路生态慢城”目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富裕、美丽、现代、活力、幸福的新蓝田。

坚决打好年终攻坚战

户县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加快户县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在全力推动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上。要抓住年尾最后时机对照目标核查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算好重点项目进度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达到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投资环境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亲商助企”工作,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效保障。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力做好领导包案化解等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年终岁尾稳定和谐。要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办好惠民实事,兑现年初承诺,深入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综合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治污减霾等各项工作,大力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坚决打好年终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连日来,阎良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凝聚发展活力,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不断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决战四季度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扎实地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一体两翼、三点支撑、四区布局”的总体思路,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手抓全会精神落实,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新闻推荐

蓝田:实绩亮出来优劣评出来

本报讯(记者张英通讯员蓝甜)“在改造村上小学时,就睡在工地,有时候到村上去得早,怕影响群众,就在路边临时休息。”11月11日,蓝田县“第一书记”培训班上,市城投集团下派“第一书记”雷公社用一张张图片、...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各区县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