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自觉发挥企业家精神救急助困 ——记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安庆商会会长、陕西华亿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晓超参与扶贫先进事迹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0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安庆商会在蓝田县举行***暖冬行动。

多年来,陕西华亿石化集团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在救急助困、***等工作中为西安和安庆两地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3年至2016年,陕西华亿石化集团公司连续3年在蓝田县九间房镇柿子园村进行***帮困活动,为改善贫困村民生活条件累计捐款捐物30余万元;西安安庆商会在蓝田县圪塔庙村举行***暖冬行动,孙晓超带头捐款1万元。给长安区杨庄乡魏家岭村捐款20万元,援建了1个卫生室,为全村安装了监控系统,并给村委会新装2台空调。为安庆市老区岳西县捐款50万元及怀宁县高河镇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共计5万元。

作为安庆商会的会长,孙晓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和安庆老乡解决困难和问题,如子女上学、就业,看病,协调处理纠纷矛盾等。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他,以身作则,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职责,发挥企业家精神。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陕西华亿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晓超依然不忘自己的家乡。2012年至今为安徽省怀宁县平安村捐款220多万元,修路、修建水库、安装路灯、修建农村文化健身广场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因车祸致残的许先进捐赠10000元爱心款,被新闻媒体以“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为题进行了报道。

本版稿件文/记者肖持纲图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首届中国蔡文姬诗歌奖征文大赛颁奖礼 暨诗歌朗诵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美丽蓝田诗意文姬”首届中国蔡文姬诗歌奖征文大赛颁奖礼暨诗歌朗诵会日前在蓝田县蔡文姬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以诗歌的名义相聚美丽蓝田,共享诗歌盛宴。本次活...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觉发挥企业家精神救急助困 ——记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安庆商会会长、陕西华亿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晓超参与扶贫先进事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