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女护士 失踪遇害案告破 嫌疑人涉嫌抢劫杀人被抓获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0 05: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实习生张子钰)蓝田县医院女护士韩某某失踪案备受社会关注,1月8日,韩某某尸体被找到,确定已遇害。1月9日案件有了新进展,当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据警方通报,嫌疑人涉嫌抢劫杀人。

1月6日晚上9时许,蓝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韩某某上夜班途中失联。据了解,韩某某家住距离县医院4公里远的天鹅湖小区附近,韩某某的夜班是晚上10时交接班,早上8时下班。案发当晚9时许,她从家里出发,由于当晚下雪,韩某某步行去上班。

当日晚上9时55分左右,家里人打电话时发现韩某某的手机一开始没人接,后来收到了一个“正在开车,稍等给您回复”的信息。过一会儿再打,已提示关机了,家属遂报警。8日上午,韩某某尸体在天鹅湖小区北侧的灞河河堤附近的田地里被发现。据亲属称,韩某某怀有身孕。

据了解,死者韩某某今年34岁,有一个5岁的儿子,事发后,蓝田警方全力以赴开展破案工作。1月9日下午5时许,蓝田警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07”蓝田县医院女护士韩某某被害一案,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9日下午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1·07”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1987年出生,蓝田县前卫镇康庄新村人,农民,住天鹅湖小区。王某对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陕西怀孕女护士夜班步行途中遇害 手机曾发“正在开车”信息

1月7日,一则陕西西安市蓝田县女护士上班途中失联,家属紧急寻人的消息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被刷屏。大家在帮忙转发扩散这一消息的同时,都不忘帮她祈求平安。但遗憾的是,1月8日上午,女护士韩亮的遗体在其...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女护士 失踪遇害案告破 嫌疑人涉嫌抢劫杀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