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 蓝田县举办“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5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金明刚)“油泼辣子一道菜”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陕西俗语。1月11日下午,在蓝田县经济贸易局、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由蓝田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杓杓客众创空间)承办的杓杓客“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成功举办,现场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产生出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勺勺客”是关中方言对厨师尤其是蓝田厨师的特殊称谓,厨艺精妙的蓝田“勺勺客”更是享誉全国,凭借一手厨艺走遍五湖四海,甚至明、清两代皇宫的御厨中也有不少出自蓝田。在源远流长的“勺勺客”文化背景下,为更好地推广蓝田特色,蓝田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的“杓杓客”品牌文化应运而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以“电子商务+双创”的融合方式,打响了蓝田特色农产品品牌化战略的第一枪。

F

新闻推荐

陕西蓝田怀孕女护士遇害案告破 31岁嫌疑人被抓获

@华商报官方微博1月9日消息,2018“1·07”蓝田县医院女护士韩亮被害一案,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1月9日下午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1岁,蓝田县人)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7”...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 蓝田县举办“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