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阳光报 2019-0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金

1月6日,经过参赛教师为期四天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蓝田县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大赛圆满结束。

6日晚,蓝田县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暨课堂教学评优活动颁奖大会在县初中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领导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园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对本次大赛举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田家炳中学等62所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的学校(幼儿园)和莫莹洁等223名荣获个人一、二、三及优胜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蓝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长熊对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赛使广大教师通过展示、学习和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同时也展现了该县教师奋勇争先、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的精神风貌。

胡长熊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终身学习的理念,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教师业务技能的提升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并希望全县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书写教书育人的壮丽乐章,为建设“人文山水蓝田,丝路生态慢城”,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新闻推荐

健步走活动“走进”乡村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27日,在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雪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在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