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给贫困户“拜早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9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共青团西安市委工作人员向乡亲们送来过节的米面油本报记者 马昭实习生曹艺凡 摄本报讯(记者赵丽莉)1月18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组织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前往蓝田县厚镇,向村民们及贫困户子女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新春对联和“小葵花爱心暖冬包”。

昨天上午,共青团西安市委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和爱心单位来到厚镇东咀村,为全村275户村民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对联,营造欢乐、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满足当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精神文化需求。

在厚镇镇政府,青年书法家们不顾天寒地冻,在厚镇街道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免费书写春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裕华集团、荣民控股集团和西北国际茶城3家爱心企业捐赠了2400份总价值近48万元的“小葵花爱心暖冬包”。据了解,自2018年11月份“暖冬行动”开展以来,共青团西安市委共募集“小葵花爱心暖冬包”5000份,价值近百万元,确保全市在册贫困户义务教育阶段子女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新闻推荐

陕西省命名30个苗木花卉产业省级示范园

本报讯(记者王永锋实习生王睿)记者从省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陕西省日前命名30个苗木花卉园区为2018年度苗木...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给贫困户“拜早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