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法院 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9-20 05:1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蓝田县法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冒雨来到八路军驻陕办事处、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作为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法院党员干警,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修课,也是关键环节。

参观中,讲解员向干警们介绍了八路军驻陕办事处在三个不同阶段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文献史料,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西安事变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等,深刻了解其承载的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特别是民族英雄们的历史功绩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内心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立足于本职岗位,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怡松许小平

新闻推荐

关怀 俄罗斯友人:我会做月饼啦!

本报讯(记者王超)“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13日傍晚,在万家团圆共度中秋佳节之际,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国际医疗部医护人员...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法院 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