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美丽乡村·中国梦” 清洁驿站扶贫共建项目启动 “全国最美奋斗者”贠恩凤 唱响《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8 04:37   https://www.yybnet.net/

贠恩凤(左)助阵清洁驿站项目启动记者张静摄

本报讯(记者张静刘宁)“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昨日上午,悠扬的歌声在蓝田县蓝关街道办徐家山村委会广场上飘荡。不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这是由西安市财政局与西安市税务局共同主办的“美丽乡村·中国梦”清洁驿站扶贫共建项目启动活动现场。当天,“全国最美奋斗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贠恩凤专程来到徐家山村唱响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为扶贫共建项目的启动添彩。

据了解,建成后的清洁驿站,占地100平方米,配备了桌椅、清洁工具、饮水机、微波炉等,让清洁工和村民累了能到这里歇脚,渴了能喝水,饭凉能加热。此外,清洁驿站前还建设了小型休闲步道和广场,配置了休闲座椅、文化宣传栏、税收宣传栏。共建活动上,贠恩凤与几名清洁工人代表为清洁驿站揭牌。市财政局、市税务局领导为当地村民和清洁工人代表赠送了惠民书籍。

新闻推荐

从扶贫一线的“高老师” 到塔台的“全职解说”

本报讯2019西安航展在即,记者了解到,此次的航展解说员队伍中,有一位名叫高鹏举的资深解说员,不仅已连续参加了五届西安航...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乡村·中国梦” 清洁驿站扶贫共建项目启动 “全国最美奋斗者”贠恩凤 唱响《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