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人民法院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18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许小平)10月16日下午,蓝田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蓝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利民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蓝田县扫黑办《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有关工作的通知》及《蓝田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宣传工作方案》。

此外,蓝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鹏就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院扫黑办要及时制定扫黑除恶宣传方案,法院各部门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二是刑庭要主动出击,提前介入,做好举全院之力审理好涉黑恶案件刑事审判的准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涉黑恶案件财产的查控措施。三是执行局要落实好“打财断血”工作要求,穷尽措施,打赢涉财案件执行攻坚战。四是持续开展案件翻查工作,对2016年以来的所有案件进行全覆盖式翻查。五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围绕“打伞破网”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检查和监督,加强对违法、违纪案件线索的核查反馈工作。六是持之以恒开展线索核查,提高办结质量,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着手建立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蓝田县核桃园村: 蛋鸡养殖 带富乡邻

本报讯(张新龙)10月10日,笔者从蓝田县三官庙镇核桃园村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村级集体经济——蛋鸡养殖场运营14个月实现了纯利润...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人民法院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